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7620301939
原装全新进口

Dopag定量阀|Dopag计量阀|Dopag点胶阀

主营:德国DOPAG定量阀 | DOPAG计量阀 | DOPAG点胶阀 | DOPAG点胶系统

基本信息

Dopag定量阀|Dopag计量阀|Dopag点胶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2年

经营范围:德国DOPAG定量阀 | DOPAG计量阀 | DOPAG点胶阀 | DOPAG点胶系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 栋2 楼西侧 201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25@deppre.com
  • 网址:http://dopag.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DOPAG用于家用电器生产的可靠点胶技术
新闻中心
DOPAG用于家用电器生产的可靠点胶技术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41    返回新闻列表

DOPAG从单一来源为所有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 粘接,密封,润滑,灌封和垫片

冰箱、洗碗机或烤箱生产中的计量技术适用于所有生产步骤的计量技术:冰箱、洗碗机或烤箱的组件必须粘合、浇注或密封。

为全球市场生产现代家用电器需要稳定、自动化的生产过程。计量和混合技术是家用电器行业几乎所有生产步骤的关键部分。在生产过程中,各种组件都经过粘合、密封、润滑或灌封。

对于洗碗机、陶瓷炉、烤箱、冰箱或小家电生产中涉及的所有应用,DOPAG提供专门开发所需的技术。加工单组分和多组分材料,包括聚氨酯、环氧树脂、有机硅和润滑剂。“我们所有的计量和混合系统都适应客户的特定要求,并单独配置,”DOPAG DACH地区销售总监Christian Ostermann说。“这是保证安全应用的唯一方法,因此也是最终产品长期耐用性的唯一方法。

来自单一来源的所有应用程序

对于组件的密封,DOPAG提供用于密封泡沫应用的动态混合系统以及用于密封粘合剂的应用的系统。这里主要使用有机硅,因为它可以毫无困难地承受高环境温度。配备活塞泵或齿轮泵的各种系统可用于粘合剂和灌封化合物的计量、混合和应用。

润滑剂可确保部件和旋钮的低摩擦、平稳、安静运行和长期耐用性。对于润滑和注油,一系列模块化的计量组件、阀门和泵可以设置单独的系统,这些系统可以集成到自动化生产线中。

个性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生产炉门的自动化粘接工艺生产炉门的自动化粘接工艺

在配置中,DOPAG确保自动化组件处理,集成的预处理和后处理以及应用,而无需任何用户参与。Ostermann说:“这使我们能够保证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和可重复性,以及客户生产过程的效率。

对于连接组件,家用电器行业使用部分和完全自动化的流程,其中集成了必要的预处理和后处理过程,例如等离子体预处理或组件硬化。每个应用程序都有不同的选项。例如,该材料可以应用于多功能单元中,该单元也可以集成到生产线中。或者,DOPAG设计个性化的特殊系统,精确满足所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