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0755-27219112|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7620301939
原装全新进口

Dopag定量阀|Dopag计量阀|Dopag点胶阀

主营:德国DOPAG定量阀 | DOPAG计量阀 | DOPAG点胶阀 | DOPAG点胶系统

基本信息

Dopag定量阀|Dopag计量阀|Dopag点胶阀

会员等级:VIP会员 第2年

经营范围:德国DOPAG定量阀 | DOPAG计量阀 | DOPAG点胶阀 | DOPAG点胶系统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 栋2 楼西侧 201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755-27219112
  • 邮件:8025@deppre.com
  • 网址:http://dopag.znzbw.cn/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用于哪些行业?dopag的涂胶设备如何进行维护?
新闻中心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用于哪些行业?dopag的涂胶设备如何进行维护?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26    返回新闻列表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用于哪些行业?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用于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


1. dopag的涂胶设备有哪些特点?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应用于以下行业:


汽车制造

航空航天

电子

包装

印刷

木工

DOPAG的涂胶设备有以下特点:


精确的涂胶控制,可以确保高质量的涂胶结果。

可以处理各种粘度的涂料,包括高粘度涂料。

可以通过更换不同的喷嘴和涂胶头来适应不同的应用。

设备结构紧凑,易于维护和清洁。

可以与其他设备集成,实现自动化生产线。

2. dopag的涂胶设备如何进行维护?

对于第一个问题,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用于制造行业,如汽车、航空、建筑和包装等领域。这些设备可以用于涂布、密封、涂覆和灌封等应用。


对于第二个问题,DOPAG的涂胶设备需要进行定期的维护,以确保其正常运行。这包括清洁设备、更换损坏的零部件、检查管路和泵等。此外,还需要定期更换涂胶机的滤芯和密封件,以确保其性能和寿命。建议您按照设备手册中的说明进行维护。


3. dopag的涂胶设备有哪些型号?

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医疗器械、包装等行业。DOPAG的涂胶设备有多种型号,包括手持式涂胶器、桌面式涂胶机、自动化涂胶系统等。具体型号包括:400、401、403、404、407、408、409、415、416、419等。不同型号适用于不同的涂胶工艺和应用需求。


4. dopag的涂胶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根据您的搜索,DOPAG的涂胶设备主要应用于以下行业:汽车制造、电子和电器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建筑和木工等行业。


涂胶设备的价格因型号和配置而异。您可以通过DOPAG官网或与当地的DOPAG代理商联系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 上一篇:DOPAG德派流量传感器的具体应用特点 下一篇:暂无 >